親愛的朋友,感謝您使用「公路客運(iBus) App」(以下簡稱本App),您個人的隱私權,本 App 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,為了幫助您瞭解本 App 如何保護您在使用本App時維護個人隱私的權益,請您詳細閱讀下列資訊:

適用範圍

以下隱私權政策,適用於您在本 App 活動時,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、運用與保護。

關於個人資料之蒐集

1. 若在本App單純瀏覽,本 App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。

2. 利用本 App 所提供的各項服務,如「附近站牌」等,需讀取使用者之手機定位資訊(GPS)的資料,且該資訊僅用於完成服務所須之處理。

3. 本 App 不會紀錄使用者的 IP 位址、使用時間以及在 App 內所瀏覽的資料等。

4. 本 App 有義務保護各申請人隱私,非經您本人同意不會自行修改或刪除任何個人資料及檔案。除非經過您事先同意或符合以下情況始得為之:

o 保護或防衛相關個人的權利或所有權。

o 為保護本 App 各相關單位之權益。

5. 本 App 絕不會任意提供出售、交換、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、個人或私人企業。但有下列情形者除外:

o 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。

o 配合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。

o 基於善意相信揭露為法律需要,或為維護和改進 App 服務而用於管理。

6. 本APP蒐集您所使用的裝置資訊(辨識裝置用的廣告識別碼),並經過單項加密(使用雜湊函數)後儲存,以提供您在各版本間已設定功能的資訊移轉,如「常用路線群組」、「到站提醒」。